百香果籽

【南北钧纬】Lost in ME

南北钧纬四大角

恶人组  全员疯批  三观不正!!

蒲维修VS韬出息VS周司机VS甄红

带白切黑蓉妹

半夜发疯产物 

有私设  性格大体与剧本杀性格相同

灵感:B站VlLLAIN

ooc警告!!!




空荡潮湿的暗室中央摆放着一张大铁桌,四男一女倒在墙角的阴影处看不清脸,他们双手被反绑于身后,脖子被套上奇怪的金属项圈,此刻正闪烁着诡异的红光,仿佛恶魔的瞳孔,瞬息间即可杀人于无形。


一个穿灰色马甲的男子率先醒来,他衣着考究,睁开双眼的瞬间闪过一丝惊讶,但很快恢复平静,他动了动手腕,绳索很轻易的就松开了。他甩开绳子,活动了一下手脚,用圆圆的杏仁眼打量着这间暗室。

四个角,五个人。


他意外地看到那个聪明的小裁缝正躺在他旁边,双目紧闭,眉眼清秀。


只不过他并没有穿着他那件标志性的蓝绸印花长袍,而是一身暗蓝色的奇怪衣服,皱巴巴的口袋很多,上衣还叠穿了类似马甲的橙色小褂。他不禁想到那个精明的裁缝向来在意自己的穿着,不管做的穿的都平整得没有一丝褶皱,通身的气派清冷又圆滑,让人着迷的很。


第二个醒来的是西南角穿粉色西装的青年,他没有挣扎,而是快速地坐起身观察四周,二人于忽明忽暗的灯光中对视。


明眸皓齿,白面净生。这是周司机当下想出的两个词。粉色的西装在他身上非但不娘反而更显俊秀,周司机第一次觉得原来有男人可以这么适合粉色。


他长的这张漂亮纯真的脸,熟悉的令人难忘,毕竟这可是他日思夜想、神魂颠倒的人儿——亲手被他用匕首捅进心脏的好搭档白莲花的脸。


周司机第一次见她,是在大帅府的前院。


那年他刚被贾城机密处派来监视并帮助潜伏在敌城的同伴白莲花,对坊间凯大帅这位风头正盛的新妇是何等风姿卓越绝色倾城耳闻已久。


此刻她正站在凯大帅身弯,一身旗袍包裹住她丰腴的身材,天真漂亮的脸蛋,无辜的眼神,眼波流转中又自带几分媚态,又纯又欲,似不知人事的懵懂女妖,勾人的紧。


“老爷,我看要不就他吧?”


“嗯哼哼,老爷最好啦。”


“周哥哥,你就是我的同伴呀。”


“阿周,带我出去逛逛吧,我想坐一坐,你的车。”


“周司机,送我去裁缝铺。”


“我知道我该做什么。”


可谓人间尤物,红颜祸水。


她像一只猫,聪明漂亮,看似无害的外表下隐藏着利爪,在不经意间给敌人以致命一击。


她是天生的间谍,他是最优秀的杀手,他们是配合默契的搭档,是隐秘禁忌的情人,是彼此利用的敌人。


做他们这一行,最不该的,就是动了情。


她被他亲手处决。


周司机意味不明地笑了下。


“你好。”


在两人对视中,读到了彼此心照不宣探究意味。


“需要我帮你解开吗,先生?”


韬出息点点头,将后背转向他。


“谢谢。”


“不用客气先生,这是我应该做的。〞


“先生还记得自己是怎么到这里的吗?”


“不知道。”韬出息皱眉,一副很苦恼的样子,“我在家里睡觉,醒来就在这里了。”


“你呢?”


“在下也是在晚上睡觉后一睁眼就在这了。”


聪明人的对峙只需只言片语。


他/他很危险。


他们在彼此眼中看到对自己的杀意。


这是一声无声的拉据战,谁都没有率先移开视线。


他在说谎。


真的是在睡觉的时候吗?


很好,他不是。


他们达成暂时共识,找出那个把他们带到这里的人,然后,杀死他。


不可否认的是,他们此刻已经确认——


就在第一次见面的短短几分种内,


对方手上沾过血。


紧接着,第三个人醒了,他挣开麻绳,从阴影中走出。


齐副官?


不,他不认识我。周司机看着甄红惊讶的神情和韬出息深沉的目光,他们好像认识。


甄红,校董的儿子,她的追求者。韬出息冷漠地看着他标志性的酒红色西装。


他的全身都该染上这充满爱欲的颜色,他就该哭着在他脚下求饶,他娇生细养的皮肤就该遍布他的㾗迹,他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手就该狠狠被蹂躏。


他亲爱的情敌,她的表哥,甄红。


“韬出息?”


“你是谁?〞


“在下周司机。”周司机笑眯眯地说。


“我叫甄红,我想你应该听过,毕竟我们甄家可是掌握M城半条经济命脉的家族。〞甄红目光轻蔑,轻飘飘地说道,“你们要保护我,毕竟我的命可比你们这些平民重.要.得.多。” 


甄红完全不知道自己这嚣张的话已经泄露出多少重要的信息。


愚蠢。周司机心道,瞬间没了兴致。他面上不显,继续攀谈:“红少的大名在下闻名已久,今日一见,红少果真名不虚传,当真是气宇轩昂,风度不凡。”


“不知在下可否问红少一个问题。〞


“呵,你问。”


“您是怎么到这来的?”


“不知道,我是在书房里被人敲晕了,要说动机跟我有仇的无非是那几个私生子和贾家的老对头。”


“但是他们没胆子绑我,也没那本事。〞


“甄家管理严密,一只苍蝇都飞不进在,能在父亲眼皮子底下把我绑走的人,肯定不是简单货色。”


“而且很可能幕后黑手就混在我们其中,你说是吧韬出息?〞


“确实有这种可能性。”韬出息淡淡道。


周司机敏锐的觉察道这两个人间的气氛不劲,有猫腻,他俩之间一定发生过什么。


第四个人和第五个人几乎同时醒来。


“这…这里是哪里?!我,我怎么在这??!”抱着兔子的女孩惊慌地大叫起来。


“你们是谁?”掩饰住眼底的诧异,白得发光的男人警惕地问道。


三个人的目光一下子全棸集在蒲维修身上。


差一点就抓到他的小裁缝。周司机暗道,好像和前几天不太一样了?


韬出息打一开始就注意到了这个穿工装的男人,他压下心中戾气,浓稠的如墨一般的眼瞳中闪着不知名的光,又是高调的脸,该死。


倒是甄红,刚看清蒲维修的脸,不禁惊讶出声:“和高调长得一模一样,三胞胎哥哥?〞


蒲维修:?


一旁甄红正颐指气昂地质问着蒲维修,周司机一边听一边松开小姑娘手上的绳子,温柔地拍拍缩在一团瑟瑟发抖的小姑娘安抚她。


“别害怕,我们都不是坏人。这里看起来像个工厂,我们…应该是被绑架了。”


“绑架?!〞小姑娘的声音一下子拔,“我,我没招惹过什么人啊…为,为什么要绑我。〞


“不知道。”周司机面色严峻,“所以我们要团结起来,一起寻找出去的办法。”


“我想大家可以先自我介绍一下。”周司机将小姑娘抚到桌前。


“我叫周司机,职业就是开车的,睡醒一觉就到这里了。”周司机扫视四周,“二位看起来认识他?”


“他和我认识的一个朋友,长得简直一模一样。”矜贵的小少爷连说话都自带一股拽劲,“哦对,我,甄红,M市首富同时也圣MG校董的儿子,在M市我想各位没有人会不认识我。很明显,现在我和你们都被困在了这个密室之中,如果你们能保护我安全离开,甄家少不了各位的好处。”


“啧。〞韬出息不屑一顾。


周司机笑得谄媚:“为红少服务是我的荣幸。”


“我可以弱弱地问一个问题吗?”蓉天真从周司机身后冒出头。


“问。”


“你认识,甄火火吗?〞


“啊——我想想,大概是我大伯那个不争气的儿子,前两年疯了般说要去落日镇办一件大事,听说在那里开了个传媒公司,不过现在已经倒闭就是了。”


“哦,是这样吗。”蓉天真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我叫蓉天真,芙蓉花的蓉,天真可爱的天真,是落日大学的一名医学生,我愿意我们在逃出去前保护你,但我有一个条件。”


“你说。”


“给我一个甄氏集团的职位,我想成为甄家手下的一员。〞蓉天真甜甜地笑说。


“当然,这很简单。”甄红侧身看她一眼,继续问道,“你呢,高…这位先生?”


“蒲维修,MG航空公司维修工,我是在乘车过程中被迷晕后来到这的。〞


“是大巴车吗?〞韬出息问。


“不是,私家车。”


“出租拼车吗?〞


蒲维修没有回他,明显不愿多说。


韬出息挑挑眉,也没有追问。


倒是甄红,一向是众星捧月的小少爷从未被人忽略的这么彻底却也是难得的没有生气。


毕竟,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嘛。


她也是这般对他爱搭不理。


高高在上的豪门小公子聛睨一切,唯一一次纡尊降贵便是因为甄高调——他是纯粹的恶,却只关注高调一个人,只为高调而来。​


他会成为他的高调,只属于他。


狡猾的狐狸对被他盯上的猎物势在必得,用可爱的外表迷惑它,待猎物靠近时迅速伸出隐藏在身下利爪扑向它将其吞拆入腹。


这次,他不会在轻易放开“她”了。


他只要知道他的名字,就可以知道他的一切,在这个世界上,还没有他甄红查不到的人。


离开这里之后,


他有的是时间,等“她”,自己走进他的捕食范围。


他亲爱的猎物先生。


“韬出息,圣MG大学学生,也是一觉醒来就到这了。”


“那我们,现在要干什么?”蓉天真抱紧了兔子。


“先找到这个房间出口,这里大概率有暗门,麻烦各位检查一下四周墙面,看看有没有什么机关。”周司机道。


“罪恶游戏,现在开始。”


一个灵感记录

看有没有热度,有的话再续写😘

嘿嘿嘿希望多几个评论!!












评论(2)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